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线上出席影片《1921》在迪拜公映仪式并致贺辞
2021-07-07 21:10

  

       7月6日晚,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以视频方式出席影片《1921》迪拜首映仪式并致辞。此系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剧情电影《1921》海外院线首次公映。

  李旭航表示,影片《1921》生动再现中共一大前后这段峥嵘岁月,向人们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伟大历史事件的国际和国内背景,用史实阐明“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辉论断,是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丰厚大礼。影片在迪拜公映,将有助于阿各界民众更好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共产党,有助于推动更多国内大片来迪拜公映,有助于促进中阿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

  观影后,中外观众纷纷表示,影片对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重大中国历史事件进行了很好的国际化表达,情节生动、感情饱满,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让人印象深刻。

  中央电视台、新华社、迪拜人、绿洲报、Gulf News、Khaleej Times等多家中外媒体出席并报道了影片首映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