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迪拜各界人士深切悼念四川汶川特大地震遇难者
2008-05-23 00:00

  2008年5月19-21日,中国驻迪拜总领馆连续三天下半旗向四川汶川特大地震遇难者志哀,并向迪拜各界人士开放吊唁簿。迪拜华侨华人及各国驻迪拜使节纷纷来总领馆参加悼念活动。

  5月19日10点,中远西亚公司和中国海运西亚控股有限公司带领多名中外员工集体到总领馆参加三分钟默哀仪式,场面气氛庄重肃穆。中海运代表在吊唁簿上留言:“我们把悲痛埋在心里,化悲痛为力量,为中华民族更加辉煌的明天努力向前!”。有位华人夫妇写下:“人民有难,匹夫有责。为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死难的同胞祈祷。愿他们已逝的灵魂早日在天国安息;为余生的人们祈福,助他们早日建设全新的家园。”

  来总领馆参加悼念活动的中资机构和侨团还有:贸促会驻海湾代表处、中建中东公司、中建香港迪拜公司、亚洲商务卫视、阿联酋中国商会、阿联酋温州商会、阿联酋台州商会等。俄罗斯、日本、韩国、巴勒斯坦、印度、英国、南非、巴勒斯坦、科威特等国驻迪拜总领事或代表亦赶来吊唁留言,对中国四川因特大地震造成巨大人员和财产损失表示深切同情和慰问,同时也高度评价中国政府抗震救灾的高效率和强大动员能力,希望受灾地区和民众勇于面对困难,早日抚平创伤,重建美好家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