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 总领事活动
李旭航总领事出席2019迪拜“中国时尚周”闭幕式
2019-12-17 01:25

  12月12日,为期5天的2019迪拜“中国时尚周”在迪拜凯撒皇宫酒店圆满闭幕,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孙旭东副总领事、“拥抱中国”团队、各领团代表以及中阿时尚业界人士等近200人出席。

  李旭航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2019迪拜“中国时尚周”既是一次高水平的时尚盛会,也是国际时尚界一次高端交流的盛举,更是中阿中迪人文交流的一大盛事。中迪在时尚领域具有天然的合作土壤,双方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巨大。他强调,“拥抱中国”计划提出两年多来,中阿中迪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成绩斐然。其中,迪拜“中国电影周”、“迪拜时尚日”、迪拜“欢乐春节”大巡游等活动品牌效应彰显,深入人心,日益成为双边人文交流的亮丽名片。相信迪拜时尚日活动会越办越好,不断推动中阿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向前发展。

  “拥抱中国”大型活动总监马泽楷致辞表示,“中国时尚周”活动展示了来自中国和阿联酋最前沿的时尚风采,为促进两国之间创新与合作提供了平台,实现了“拥抱中国”的初衷:友谊、机遇及创造。

   迪拜“中国时尚周”活动由迪拜“拥抱中国”计划执委会主办,旨在促进中阿时尚界开展务实合作与交流,为中国时尚品牌走向国际提供良好平台,今年已经是第二年举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