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 总领事活动
李旭航总领事会见迪拜健康城首席执行官拉玛丹•布鲁希博士
2019-11-29 13:30

  11月27日,李旭航总领事会见迪拜健康城首席执行官拉玛丹·布鲁希博士。

  拉玛丹表示,迪拜是中东北非区域中心,辐射效应强,是周边地区患者就诊、医疗的首选之地。拉强调,中阿两国关系友好,文化相近,双方可以医药为载体,加强人文交流与合作。他愿近期赴华访问,推动迪拜健康城与中国中医药管理局及中医药大学开展合作,通过统一中医认证标准,引进中医医师和中草药等,进一步提高迪拜健康城的诊疗手段多样性和吸引力,助力迪拜经济发展。

  李旭航表示,中国传统医药历史悠久,有着独特的防治作用和服务优势。现代中医兼收并蓄,与最前沿的医学理论成果和诊治手段相结合,焕发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家欢迎。当前中国和阿联酋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一带一路”建设为双方合作带来新契机,也为中医在迪拜的推广注入新动力。李旭航欢迎拉玛丹率团赴华商讨合作事宜,希望双方能共商中医领域交流途径,共建中医合作平台,共享博大精深的中华医学现代化成果,让中医更好地服务于两国人民的健康事业。

  随后,李旭航总领事参观了迪拜健康城的迦莉莱基金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