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 总领事活动
李旭航总领事会见沙迦投资发展局执行主席马尔万
2019-11-03 21:42

  10月31日,李旭航总领事会见沙迦投资发展局执行主席马尔万·阿勒·瑟卡尔,金磊经商参赞陪同,沙迦投资发展局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阿勒·穆沙拉赫等在座。

  李旭航总领事表示,一年来,中阿两国实现了高层互访,两国在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阿联酋已成为同中国合作程度最深、领域最广、成果最实的中东国家,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沙迦是阿联酋的文化、艺术、工业中心,也是阿联酋经济基础较好的酋长国之一,希望沙迦酋长国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明确自身定位,抓住中国机遇,实现新一轮发展。

  李旭航积极评价沙迦投资发展局为推动沙迦酋长国经济发展、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和企业来到沙迦而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中国驻迪拜总领馆愿与沙迦投资发展局继续携手,结合沙迦的产业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各领域开展更多更深更实的合作。

  马尔万主席欢迎李旭航履新,表示沙迦重点关注旅游休闲、交通物流、医疗健康、环境保护、文化教育和轻工业制造等领域发展,中国是阿联酋第一大贸易伙伴,未来两国在各领域合作交流方面前景广阔,沙迦投资发展局愿意与中方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中国游客、企业和投资,为中阿两国经贸合作开辟更广阔的天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