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李旭航总领事出席中资企业海外形象宣传网络研讨会
2021-08-31 14:41

  8月30日上午,李旭航总领事出席中资企业海外形象宣传网络研讨会,吴毅经商参赞参加。研讨会由阿联酋中国商会和中国银行迪拜分行主办,中国银行迪拜分行行长周建军主持会议,领区数十位中资企业主要负责人与会。

  李旭航表示,企业形象是国家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区中资企业必须树立“传播力也是生产力”的理念,讲好中国企业、中国品牌的故事,为企业自身的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在阿中资企业在本地深耕多年,积极回馈当地社会,为阿联酋和迪拜的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当前,中阿经贸合作蓬勃发展,双边关系处于“黄金时代”,这为领区中资企业讲好自身故事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和丰厚的土壤。迪拜世博会即将开幕,中国馆也将举办系列活动,很多企业参与其中,是中国企业在全世界面前的一次集体亮相,希望大家利用好难得传播机遇和平台,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展示好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企业形象。

  中央广电总台中东总站总编室负责人张雨辰、中阿卫视执行台长葛佳、华为中东云与计算总裁李实分别以“阿联酋及中东媒体公关实战经验”“运用媒体力量引导舆论导向,提升出海中资企业国际声誉”“华为营销策略”为题分享经验做法,提出专业建议,并回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

  参加会议的企业负责人们表示,研讨会举办非常及时,针对性和指导性强,让他们备感鼓舞、深受启发,将大力加强自身传播能力建设,为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