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李旭航总领事会见阿联酋外交部驻迪拜办公室主任马克图姆亲王
2021-02-18 20:52

  2月18日,李旭航总领事会见阿联酋外交部驻迪拜办公室主任马克图姆亲王,孙旭东副总领事陪同参加。

  李旭航表示,近年来,中阿友好合作关系加速发展,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正步入“黄金时代”。中阿两国人民在两国领导人带领下,面对百年来全球最严峻的疫情考验,迎难而上,化危为机,相互支持,密切合作,为人类生命健康、为世界和平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中阿两国发展理念契合,阿联酋已经成为同中国合作程度最深、领域最广、成果最实的中东国家。驻迪拜总领馆愿与迪拜外办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提档加速,为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作出贡献。

  马克图姆亲王表示,迪拜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钦佩中国的发展成就。自疫情发生以来,两国就疫苗研发、医疗物资援助等开展了密切合作,阿方高度赞赏中方为抗击疫情采取的积极有效措施,愿积极学习借鉴中方成功经验,合力应对疫情威胁。迪拜外办将继续全力支持总领馆开展工作,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共同推动双方友好关系全面快速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