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李旭航总领事会见迪拜卫生局局长欧德·卡特比
2021-03-11 23:37

  3月11日,李旭航总领事会见迪拜卫生局局长欧德·卡特比,孙旭东副总领事、迪拜卫生局副局长阿拉维·阿里、迪拜卫生局首席执行官尤尼斯·卡兹姆等参加。

  李旭航表示,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和阿联酋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在联防联控、经验交流、医疗物资供应和生产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密切的合作。欧德局长履新以来,领导迪拜卫生局采取一系列积极有效的防疫措施,迪拜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确诊人数稳步下降,包括中国侨民在内的各国居民抗疫信心不断增强。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新型冠状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世界各国必须团结一致,共同应对这一挑战。中方愿同迪拜卫生局继续加强抗疫合作,分享抗疫成功经验。

      欧德表示,迪拜政府对中国在应对新冠疫情中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中阿关系特殊友好,疫情中两国相互提供援助,助力双方防疫大局,体现了中阿两国政府和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迪拜卫生局愿同中方携手努力,进一步加强抗疫和医疗卫生领域交流合作,共同赢得这场抗疫斗争的胜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