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视频连线“扶危纾困”免费餐食发放点
运维组
2021-10-21 15:10

  10月21日,李旭航总领事视频连线领区联防联控联保机制“扶危纾困”免费餐食发放点,了解免费餐食发放点2个月来的运行情况,与现场领取餐食的困难侨胞互动交流,并与现场侨领进行了交流。阿联酋上海商会会长成富强、北京会创会会长唐振刚等30余名侨领代表出席活动。

  李旭航首先听取了西湖春天餐厅负责人关于餐食准备和发放安排相关介绍,要求餐厅精心准备餐食,务必保证卫生安全。李旭航与现场领取餐食的困难侨胞进行交流互动,了解其生活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听取大家对“扶危纾困”活动的意见建议。

  现场侨胞感谢领区联防联控联保机制组织的“扶危纾困”系列活动,纷纷表示,自己虽身在异乡,面临暂时的生活困难,但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怀以及领区各界友好人士的深情厚谊。免费餐食的牵头发起方之一——阿联酋上海商会会长成富强介绍了资金筹集、餐食发放进展和下步工作计划。

  李旭航表示,在领区侨团和各界友好人士的支持配合下,领区联防联控联保机制开展了“扶危纾困”系列活动,为生活困难侨胞发放免费餐食和中秋月饼、安排免费住宿、提供就业岗位、协助行前检测、集资购买机票,体现了领区团结抗疫、共克时艰的精神。

  截止到目前,“扶危纾困”免费餐食发放活动已募集资金20余万迪拉姆(约36万人民币),在国际城和德拉区设立两个发放点,陆续发放近2000份盒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