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视频慰问领区有关重点项目
2021-09-23 14:25

  2021年9月21日,适逢中秋佳节,李旭航总领事带队对领区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视频慰问,向领区中资企业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及节日祝福,并就各项目企业重点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孙旭东副总领事、吴毅参赞等参加。

  迪拜太阳能公园四期光热光伏电站、哈斯彦清洁燃煤电站、阿联邦铁路二期C标段、D标段等领区有关重大项目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安全生产、安全风险防范、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一线职工代表介绍了目前工作以及生活情况、思想状况等。

  李旭航总领事充分肯定相关重点项目企业在“双稳”、防输入、复工复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发挥组织优势,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境外企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国内最新要求部署,做好企业人员回国21天首次“双检测”隔离工作;二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三是深入细致开展思想工作,加强对员工关心关爱。

  最后,李旭航总领事督促各项目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加强24小时值守,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并强调,总领馆是大家坚实的支撑和后盾,将继续与大家一道,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相关企业项目负责人一致表示,将积极按照总领馆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及时统一到国内有关要求上来,继续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安全风险防范、疫情防控、“双稳”、防输入等项工作,持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