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阿联酋使领馆召开第六次驻阿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2021-01-15 20:31

  为进一步加强对在阿联酋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监督指导,提高企业防范风险能力,持续做好外防疫情输入工作,1月14日,驻阿联酋使领馆召开第六次驻阿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发表讲话,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主持会议,30余家驻阿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倪坚大使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国内和阿联酋疫情形势,传达了国内对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要求在阿中资企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稳妥应对突发事件,合法依规生产经营,力戒侥幸心理、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从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服务国内抗疫和发展大局。

  李旭航总领事对在阿中资企业一年来在“双稳”和防输入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要求在阿中资企业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预案,深入调研中方人员实际需求及存在困难,继续做好“双稳”工作,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及时排查消除疫情和安全风险隐患,关心员工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切实将使领馆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落到实处,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与会企业感谢使领馆一年来对企业防疫抗疫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将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在新的一年为中阿关系发展和两国务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