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阿联酋使领馆召开第五次驻阿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2020-10-19 12:47

  为进一步加强对在阿联酋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做好外防疫情输入工作,10月15日,驻阿联酋使领馆召开第五次驻阿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发表讲话,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主持会议。近30家在阿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

  倪坚大使介绍了当前阿联酋疫情形势,传达了国内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要求在阿中资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力避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继续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内抗疫大局。

  李旭航总领事要求在阿中资企业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与举措,查短板、补漏洞、强弱项,统筹人员轮换和复工复产,加强一线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维护好全体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与会企业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内有关决策部署和使领馆具体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克服实际困难,继续抓好本地疫情防控和外防输入工作,服务国内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