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陪同中国公安部代表团会见迪拜警察局总司令
2019-06-11 17:23

  6月10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陪同由公安部党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安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卫平率领的中国公安部代表团访问迪拜警察局,并会见迪拜警察局总司令迈利少将。

  会见中,邓卫平表示,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中国公安部与迪拜警方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携手努力,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中阿、中迪在追赃追逃、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李旭航高度评价迪拜警察局在社会治理、打击违法犯罪、打造迪拜安全国际大都市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感谢迪警方为维护中国侨民合法权益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中国驻迪拜总领馆愿与迪拜警察局保持密切沟通合作,共同努力为中国侨民在迪拜的安居乐业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不断提升两国友好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迈利欢迎中国公安部代表团访问迪拜、欢迎李旭航履新,表示迪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高度重视同中国驻迪拜总领馆的合作,期待未来双方在预防犯罪、反恐、世博会安保等领域继续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共同保障在迪拜中国公司、侨民的合法权益。

  会见后,李旭航还陪同代表团参观了迪拜警察局指挥中心和智能警务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