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走访华为阿联酋公司
2019-06-03 01:21

  6月2日,李旭航总领事走访华为阿联酋公司并进行调研,谭理副总领事、金磊经商参赞陪同。

                           

   李旭航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李实总经理和华为中东地区部李翔宇副总裁(公共关系)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华为公司与阿联酋政府和电信运行商在5G通讯、智慧城市方面的合作情况,参观了OpenLab展厅以及云计算、智能分析、融合通信等新技术,并观看了智慧城市技术演示。

                        

  李旭航总领事对华为阿联酋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回馈当地社会表示赞赏。李旭航表示,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增强信心、保持定力、稳中求进,将企业发展同中阿两国的国家发展战略相结合、同中阿两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努力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技术创新能力和运营管理水平,继续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高端技术和优质服务,为推进中阿信息通讯领域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