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递交领事任命书
2019-05-29 22:26

  5月28日,李旭航总领事拜会阿联酋外交部驻迪拜办公室主任阿卜杜拉赫曼大使并递交领事任命书。谭理副总领事、金磊经商参赞在座。

  李旭航表示,中阿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双边关系发展迅速,特别是去年7月,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阿,推动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启了中阿友好合作新篇章。中国与迪拜等6个酋长国各领域合作快速发展,目前在迪中国企业6000多家,双边贸易额达378亿美元,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作为中国新任驻迪拜总领事,愿同迪方一道,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积极推进双方经贸、科技、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会晤共识,为中阿友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阿卜杜拉赫曼大使欢迎李旭航到迪拜履新,表示迪拜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钦佩中国的发展成就,相信在李旭航总领事任职期间,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必将迈上新的台阶。迪拜外办将继续全力支持并协助总领馆开展工作,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全面快速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